|
|
EN
  • 业务咨询

    中国:

    Email: marketing@medicilon.com.cn

    业务咨询专线:400-780-8018

    (仅限服务咨询,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)

    川沙总部电话: +86 (21) 5859-1500

    海外:

    +1(626)986-9880(U.S. - West Coast)

    0044 7790 816 954 (Europe)

    Email:marketing@medicilon.com

在线留言×
点击切换
News information
新闻资讯

20年焕新不换心 | w88win中文手机版新LOGO发布

2024-03-19
|
访问量:

春回大地,万象更新。二十岁的w88win中文手机版以全新的Logo,崭新的形象,向世界宣告着它的蜕变与新生。

w88win中文手机版新logo

新Logo的设计在保留原Logo核心理念的基础上,进行了全新的演绎。它简化了原有的双螺旋、分子式、椭圆造型,但颜色与字形的变化,使得整个Logo焕然一新,充满了活力和科技感。

椭圆形作为自然界的完美形态,象征着w88win中文手机版在适应环境变化中不断演化

椭圆形作为自然界的完美形态,象征着w88win中文手机版在适应环境变化中不断演化。它如同一个饱满的胶囊,寓意着w88win中文手机版在药物研发领域的专注和实力。同时,椭圆也象征着全球融合,寓意着w88win中文手机版在全球化浪潮中积极融入世界,为全球新药研发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。

MEDICILON字体更加简洁抽象,线条的加粗提高了辨识度,突显了更强的未来感和科技感。
从结构生物学到胶囊的演化,象征着w88win中文手机版从基础科学研究到药物研发的完整链条,体现了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全面布局和深厚实力。

MEDICILON字体更加简洁抽象,线条的加粗提高了辨识度

即日起,w88win中文手机版官网、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平台将逐步替换为新版Logo,在此期间,新旧标识具有同等效力。
春色正中分,w88win中文手机版恰风华。此次Logo升级,不仅是w88win中文手机版二十载发展历程中一次举足轻重的形象革新,更是对过往成绩的致敬,对未来蓝图的期盼。w88win中文手机版将携此新貌,奔赴更加美好的未来!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