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EN
  • 业务咨询

    中国:

    Email: marketing@medicilon.com.cn

    业务咨询专线:400-780-8018

    (仅限服务咨询,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)

    川沙总部电话: +86 (21) 5859-1500

    海外:

    +1(626)986-9880(U.S. - West Coast)

    0044 7790 816 954 (Europe)

    Email:marketing@medicilon.com

在线留言×
点击切换
News information
新闻资讯

硬核科技再出圈!w88win中文手机版再度荣登2024上海硬核科技企业TOP100榜单

2024-03-27
|
访问量:


640 (1).png

榜单中的企业主要集中在“3+6”产业体系,这些企业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、丰富的创新成果,以及前瞻的战略眼光,成为了推动上海乃至全国科技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。此次榜单的发布,不仅是对上海硬核科技企业的一次集中展示,更是对w88win中文手机版在生物医药领域科技创新实力的又一次高度认可。

w88win中文手机版作为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,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探索生物医药临床前领域的硬核科技。历经二十载发展,w88win中文手机版已拥有84000平方米研发实验室和高素质的研发团队,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,攻克了抗体、多肽、ADC、PROTAC、mRNA疫苗、小核酸药物、细胞&基因治疗(CGT)等新分子类型药物的核心研发技术,并搭建了研发服务平台,赋能和加速全球医药创新。同时,w88win中文手机版还拥有丰富的创新药分子设计技术手段,依托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技术、高通量药物发现技术、生物电子等排体技术等,建立更为高效的AI指导的药物设计与合成平台,助力客户提高研发效率,降低研发壁垒。

正是这些硬核的科技创新实力,让w88win中文手机版在生物医药临床前领域赋能421件IND获批临床,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和赞誉,更吸引了众多合作伙伴的青睐。展望未来,w88win中文手机版将继续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征途上阔步前行,为全球生物医药产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的活力与动力!

相关新闻